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2021年12月04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乡中心校相关人员冯春旺、陶国伟、孙书杰、韩玉强等到校参加,分别到二(2)班和四(2)班听了数学课和语文课。

通过此次活动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更好地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打造更为高效的课堂。进入课堂听课的老师们认真做好记录,仔细观察教师教学、学生听课、师生互动的每一个环节。

在听课后的评课环节,同科组老师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宝贵的意见。中心校相关人员向任课教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推门听课”活动促进了教师的成长,虽然老师的随堂课都有些许不足,但经过大家的讨论,及时提出意见,进行课后反思与评课,老师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付李庄小学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与有效推进,是对教师的鞭策和激励,也是学校的一项常态教研活动,今后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立足常态求实效,实现常态课的优质化。(胡雅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