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落实双减”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年12月04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通过钉钉群召开线上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话双减,来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进步,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和家长之间联系,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实现家校共育、携手同行教育目标。

各班班主任分别从班级情况、班队文化、常规教育、家校共育、学生学科知识的掌握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汇报,让家长了解“双减”下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自己在家庭教育中不可或缺的责任。同时,班主任还精心制作课件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们在校园里的生活点滴,内容丰富,形象直观,给家长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各科任教老师也针对学科特点及所带班级的学生情况进行了指导,给家长们提出如何在家落实“双减”、提高效率支招,做到“减负增质”,希望能够通过家校合力,静守花开。

架起一座桥,传递一份情。新圃街小学将继续保持与家长的有效沟通,共同构建和谐高效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毛羽 张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