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考促训砺精兵 实战化训练促提升

2021年12月04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省法院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12月3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支队长袁杭带领考核组对中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一同参加考核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中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了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六专四室”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考核组对中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单警五项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警体技能训练和常见警情处置等内容进行实地考核验收。考核中,参加考核的全体司法警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各项考核科目,警情处置配合得当、控制有效、动作规范、装备整齐,充分展现出中牟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本次考核进行点评总结,袁杭对中牟法院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有待提高的部分进行了指导。

近年来,中牟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上级法院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队伍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司法警察应急处突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牟法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