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在杨金路街道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2021年12月04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在国家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工商联、金水区工商联携手河南省聚智律师事务所调研了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杨金路街道新科技市场开展了“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金水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杨金路街道非公经济代表、新阶层人士等参加活动。

在宪法知识讲座中,授课老师以专业的学识为基础,以真知灼见为根本,用言简意赅的事例,不仅讲解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基本知识,而且延伸至如何运用法律知识防范化解企业经营危机。

参加讲座的非公经济代表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特别是受邀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刘占江,用自身企业的案例和参政议政体会,和大家一道畅所欲言,直面交流心得体会,相互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活动效果突出。

“企业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也是亟需优化的,送法上门就是优化营造环境的具体体现之一,做好非公企业的‘服务员’就是我们工作的最高目标和要求。”金水区工商联秘书长董泽胜说。

郑州市工商联参政调研处任东凯表示,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就是要帮助非公企业掌握法律知识,营造过硬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用法律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非公企业搭建平台、助推企业解决瓶颈、健康发展、壮大做强。(张振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