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生态美丽家园

2021年12月04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前往水溃村义务植树现场与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白蜡、柳树、黄金槐等绿化苗木5000余株,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中牟撒下新绿,全面掀起了冬季植树造林绿化高潮。

植树现场熙熙攘攘,潘开名等县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培土踏实,大家合力栽下了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用实际行动为国土绿化出力。整个植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经过一番辛苦劳动,栽植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潘开名等县领导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今年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因地制宜选择树种,搞好绿化设计、技术指导和后期管理,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切实提高绿化造林质量。

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中牟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推进该县灾后重建工作和改善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全县上下将迅速响应,积极实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建生态中牟、美丽中牟、绿色中牟。(段昭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