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案例告破再警示:给你的爱车停放在安全之处!

2021年12月05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任丘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多措并举,成功抓获两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

12月1日,该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中原路金街附近,一辆福特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丢失。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发现:当天在同一地点也有其他车辆被砸,作案手法相似,疑似同一犯罪团伙。任丘路派出所民警经过研判分析、连夜蹲守,最终将两名在逃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 

据了解,今年10月份以来,在濮阳市及濮阳县城区内,该犯罪团伙使用随身携带的钢管等工具,砸破停放在停车场、路边的汽车车窗玻璃,并盗窃车内财物,先后作案十余起、砸车百余辆、盗窃财物数额达数万元。 

在此,民警温馨提示:车辆最好停放在有专人值守或者安防设施完备的停车场,下车时检查是否关好车门、车窗,车内不要放置手提包、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以免被盗后造成财物损失。如发现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一定及时报警并保护好现场。(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