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可介绍好工作,收费13万玩失踪?濮阳这名男子“进去”了!

2021年12月05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以介绍工作为名的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瑶被抓获归案。

11月29日,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受害人刘某帅报警称:今年6月份,自己的朋友王某瑶说,可以介绍自己进入濮阳市一家很牛的公司上班,随后王某瑶多次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达13.2万元,现在联系不到王某瑶,感觉自己被骗了。接此案件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取证,民警证实王某瑶有涉嫌诈骗嫌疑,并随即展开抓捕工作。

12月1日下午2时许,该分局民警安鸿敏、刘晓、宋奥博等人蹲点守在市胜利路某宾馆门口,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瑶承认,自己虚构在濮阳市某公司有熟人,以给马董、林董等人送礼、就能在公司上班为由,诈骗刘某帅1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