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执行勇亮剑 中牟法院开展涉执房产集中调查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高效推进财产处置工作,提高涉案房产变现率和执行案件执结率,12月4日至5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涉执房产集中调查活动”。

12月3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组织召开“涉执房产集中调查活动”动员会,对为期两天的涉执房产集中调查活动做出详细部署。

本次活动以6至7人的团队,精准定位调查,共组织干警113人,根据涉案房产位置进行片区划分15个行动小组,调配30台车辆,精心制定详细计划,确保行动快速、有序。由各执行员认真排查上报案件,执行指挥中心汇总分析并分类建立台账,集全院力量对涉案房产的占有、使用现状等进行调查,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高效推进财产处置工作。

据了解,经过周末两天全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15个行动小组人员对114套涉案房产逐房进行了现场调查。(牟法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