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雷锋服务站”群众服务有求必应

2021年12月0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问往周庄怎么走?你们这一片全部都拆迁改造了,变化很大,我也不知道路,我看咱们设置的有雷锋服务站,就想过来询问一下。”一位居民走到服务台前问路,巡防队员详细地给问路群众指了方向。

这是在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雷锋服务站”经常会发生的一幕:有的来借爱心雨伞,有的给电动车充电,还有维修汽车的等等……

“雷锋服务站”是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巡防中队在中州大道与杨金路交叉口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专门设立的,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免费志愿服务。在雷锋服务站设置的有工具箱、饮用水、雨伞、打气筒、爱心充电器等物品。自从设立雷锋服务站以来,队员们义务为群众答疑解惑,将日常工作与志愿服务相结合,随时随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辖区群众对“雷锋服务站”赞不绝口,杨金路街道巡防中队的优化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为民服务理念深入辖区民心,让“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遍地开花。(芦博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