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12月0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召开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书峰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

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就创建工作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既要打攻坚战更要打持久战,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安心。

要把握契机,突出重点,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在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在加强科学规范监管上有新作为,在构建协同共治局面上有新提升。

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立足全方位监管,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孟慧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