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规委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0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许昌市委书记、市委规委会主任史根治主持召开许昌市委规委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评审万通街小学及幼儿园工程设计、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设计方案调整等7个规划项目。许昌市市长、市委规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涛,许昌市领导王自合、李海峰、卢希望、韩国全、苏建涛参加会议。

会议在评审许昌市双创宜居示范区等处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时指出,要做好拆迁清表前期工作,加快完善路网等基础设施,统筹片区整体开发,加快土地收储进度,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商进行整体开发,保持规划风格的一致性。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许昌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将按照要求增设独立发热门诊。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发热门诊建设指南要求,科学规范设置出入口、诊疗通道、病患收治等功能区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及早建成投用。

许昌市万通街小学及幼儿园规划位置在万通街以北、竹林路以东、魏文路以西。会议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高标准规划和建设学校,建成后依托名校实施集团化办学。

会议在评审时强调,项目规划要按照许昌市八次党代会谋划部署和许昌城市总体规划进行评审,一经审议通过不得擅自修改、违规变更条件;申请调整规划时要慎重动议,确需调整的要讲明调整理由,依法依规按程序调整。要严格用地出让管理,避免土地长期闲置、形成“问题地块”,对已出现问题的地块要逐个研究、一案一策、妥善化解。要加大规划执法力度,履行好政府的监管职责,特别是加强地产楼盘监督管理,对新建楼盘加大审批监管力度,强化风险前置意识,对存量“问题楼盘”一事一议、市场运作、逐步消化,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