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效果好

2021年12月07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21年12月4日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努力构建法治濮阳贡献力量。

当天,徐镇派出所联合司法所、辖区志愿者在徐镇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辅警和志愿者们摆起宣传展示台、拉起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设立咨询台,解读重点政策法规,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让群众全面深刻的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感受宪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充分领略宪法保障公民基本权利的精神。

同时,该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形成的过程及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党章及其他党内法规,进一步加强了行政处罚法等新修订法律法规的学习。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徐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以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带头尊法、认真学法、宣传守法,坚定对法治的信仰,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诚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