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规范街面秩序 打造整洁市容

2021年12月07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常态化执法整治行动,着力精细治理,维护辖区内环境卫生,不断改善街面秩序,做好街面秩序管理工作,打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整治行动中,杨金路街道执法中队及城市协管员采取加强日常巡查、错时与定点相结合等方式,确保重点点位及高峰时段执法力量充足,确保不留管控盲区。执法人员、城市协管员以工地周边等摊贩高发点位为重点,集中整治底商店外乱堆物料,张贴广告、广告牌匾破损、占道经营、乱停放等街面秩序突出问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保持街面干净整洁。对在整治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耐心地教育引导占道经营危害性和整治的意义所在。

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辖区内环境秩序问题整治,增加巡查频次,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行动进程和提高整治效果,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井然有序的市容环境。(徐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