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加压会

2021年12月08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法传销危害大,易造成群众的财产安全遭受损失,社会影响十分恶劣。12月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加压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表示,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人民根本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务实之举,各行政村、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开展打击非法传销排查、宣传工作,确保彻底清除传销这个毒瘤。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书杰提出,切实提高认识,看清当前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各行政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以“零容忍”的态度,在各自区域开展一次全方位、拉网式排查行动,压缩非法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震慑非法传销分子。

加强舆论宣传,集中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同时加强对出租屋、物业、宾馆、流动人口的巡察、管理和宣传,结合村级义务巡查队伍,利用移动音箱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宣传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抵制传销。

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全面覆盖、主动出击的防控体系,形成常抓、常打、常防、常治的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打击非法传销这场持久战。(吴珍)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