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研中牟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2021年12月08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西平带队到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镇党委书记郭宏领等参加活动。

徐西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山社区先锋长廊、感恩广场、“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社区活动中心、党建展厅、24小时政务自主服务厅等场所,现场听取了福山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西平指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创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突出问题导向,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参与度、群众意见的解决度和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周建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