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实现企业开办“一窗通” 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

2021年12月08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设企业开办专区,通过整合业务窗口,优化审批流程,推行线上审批等举措,从一窗一办到目前“一窗受理,并联审批”模式,为企业和群众带来了更多便捷服务。

12月7日,走进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企业开办专区综合受理窗口”几个大字格外显眼,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在企业开办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中联交大石化有限公司第一加油站办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简单快捷的办理流程,让企业负责人娄先生很快就办完了相关手续。

娄先生高兴地说:“我来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发现,现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完手续,这项服务的推出让我少跑了很多路,我感觉非常方便。”

从11月开始,中牟县企业开办专区正式运行,各企业只需要到专区“企业开办综合受理窗口”一次申请,就可将相关手续一次性办理完成。同时,还依托郑州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件事平台强化部门之间数据共享,实现了企业开办“线上一网通办”,目前企业开办时间可压缩至1个工作日,开启了企业开办“快速度”时代。

据悉,企业开办专区内还设置了帮办代办窗口,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帮办代办服务,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菅京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