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成功把一名醉酒人送回家

2021年12月08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始终如一践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识,在日常工作中,遇到人民群众的求助,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近日,该所民警及时救助一醉酒男子,并将其成功送回家中,受到了其家人及周围邻居一致好评。

12月1日晚10时许,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东区16号楼前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躺在地上睡觉,无人管。接到群众求助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扶起醉酒男子。因其酒醉程度较重,说不清自己的家人和家地址,处警民辅警一面让其醒酒,一面通过其含糊不清的语言中捕捉有用的信息,查找其家人联系方式。通过询问过路的路人,路人走进认出此人是自己的邻居王某某。处警人员通过路人联系到王某某的家人,并确认王某某的具体住址,把王某某扶上警车,护送其回家休息。

当民警把他安全护送到家中时,其家属对民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徐镇派出所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誓言,为辖区群众送去了温暖。(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