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2021年12月08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下午,鄢陵县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鄢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了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明确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以及具体工作方式和要求。周磊强调,要铆足干劲,坚定必胜的决心,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全力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要严格把关,做到整治不到位的不放过,达不到验收标准的不放过,存在问题的不放过,力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督查和掌握的情况看,鄢陵县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加大治本力度,逐项对照检查、对标对表,件件抓好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各级各部门要把动员和组织群众广泛参与作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首要环节来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全面提高群众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各镇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注重时间观念和标准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鄢陵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