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摸清底数 学习先进破解难题

2021年12月08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主持召开许昌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许昌市住建、城管、交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财政等部门和建安区、魏都区、东城区、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分管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希望指出,出行难、停车难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缓解停车难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民心工程,也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一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更新工作思路,推动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二要摸清底数,对辖区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布局、权属做到心中有数,对突出问题弄清原因,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三要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外出学习,学习借鉴先进地市在立法支持、智慧停车系统建设、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停车位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