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宠粉福利”:食“肠”想你予你温暖

2021年12月08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特别流行的“十根烤肠”被广大网友玩出了花样。“要给你的那个TA,买十根烤肠,因为别人有的你也不能少,它的寓意是(十)时常(肠)想你。” 这句话一时火遍全网。

12月7日,在大雪节气当天,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食“肠”想你•予你温暖》活动,给社区居民带来镇政府的“宠粉福利”,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社区浓浓的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分工明确,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工具给香肠划花刀、锅中放热油、调制烧烤料。伴随着香肠的出锅,诱人的香味飘满了整个楼层。工作人员将亲手烤制的香肠送给党员志愿者骨干和社区居民,让大家体验到政府紧跟“潮流”的“宠粉”仪式感,同时也寓意着党群服务中心时刻对居民的牵挂和惦念。

“好吃!太香了,活这么大年纪也没吃过,政府对我们太好了!”居民李奶奶脸上洋溢着笑容,手中拿着刚出锅的香肠,“别人有的我们都有,社区生活真是越来越丰富!”

从盛和社区霜降时节的温暖姜茶到如今大雪节气的“宠粉”香肠,这些紧随社会热点开展的活动无一不寄托了郑庵镇政府对社区居民的“密切关注”,想把最“潮流”的体验第一时间带给社区居民,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温暖,最大化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丁伟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