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二标段项目6#实验楼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12月08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中建八局承建的铁道警察学院校区建设工程二标段项目6#实验楼迎来主体结构封顶。铁道警察学院副院长兼龙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冠一,副指挥长赵阳,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印,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业,业主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赵阳表示,铁道警察学院是公安部直属、我国唯一一所培养铁路公安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项目建设得到了公安部及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各参建方要以此为契机,密切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后续施工。

仪式上,梁印、张业分别代表监理方和施工方发言。随后,业主单位向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发放锦旗,同时向一线劳动者发放了慰问品。

中建八局作为项目承建单位,是一支能吃苦,打硬仗,精管理的铁军队伍,此次项目顺利封顶是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后续施工中,项目团队将继续严格把控施工过程,控制工程质量,为项目早日交付而奋斗。(周浩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