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通车

2021年12月10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建安区之所以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关键就在于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接长板、补短板,打出了一套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在建安区新元大道下穿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中的大型机械,工人们在搭设脚手架,现场紧张而忙碌。目前东侧主体桥全部完工,西侧正在进行框架桥的预制。

新元大道下穿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位于建安区新元大道与汉风路交叉口,由许昌市建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资建设,全长540m,项目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铁路东侧路基工程及框架桥预制顶进工程全部施工完毕,铁路西侧接长涵基坑土方开挖及基础桩基处理也已完成,正在进行接长涵的预制施工,预计本年度12月底预制完成,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7%;计划2022年9月底完成剩余的西侧路基工程及路面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新元大道下穿京广铁路的贯通对解放苏桥镇道路交通压力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将极大促进建安区的中西部贯通、经济融合发展。(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