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0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收听收看省、许昌市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长葛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下步工作。长葛市领导郑若琰、杨喜照、曾晓伟、吴星出席。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持续抓好核查、暗访、第三方评估等现场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到逐镇、逐村、逐户、逐项“过筛子”,确保各类问题“清零”。

会议要求,要对照清单,全方位排查,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把原因查深、查清、查透,不留死角盲区;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个销号;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开展本部门问题排查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对整户低保的一般农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大病户等符合监测要求的,做到应纳尽纳。要围绕后评估重点内容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全体帮扶干部培训工作,开展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集中攻坚行动,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长葛全市务必要将政治站位再提高,履职能力再提升、工作责任再压实,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短板弱项,全力冲刺。(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