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学党史担使命 感党恩献爱心

2021年12月10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联合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中铁十局二公司党委、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爱心捐赠活动。

当天上午,捐赠活动在楷林国际一楼大厅举行。未来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捐赠单位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送到辖区环卫工人、市容巡查员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一线工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我们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收到爱心物资后,一位环卫工人激动地说。

“未来路街道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楼宇、进企业、进项目,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展现社会担当,让辖区楼宇党建迈入新台阶。”未来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联合党委各单位依次分享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企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们将继续把楼宇党建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努力做胸怀‘国之大者’的奉献者、奋斗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楼宇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企业发展,推动企业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熊登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