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员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21年12月10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万邦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卫生死角、环境卫生薄弱区域为重点,认真清理小区内部及周边绿篱草坪的烟头、纸张、垃圾,规范楼前屋后堆物,摆放乱停放的电动自行车。同时,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结对共建社区党员的距离,获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面对面交流,倾听社区党员群众的心声,做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和好事,以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齐晓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