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召开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12月1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许昌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许昌市领导马正兰、黄旭东、王自合、张书杰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正兰要求: 一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把人选标准,严格组织考察,优化代表结构,真正选出符合条件的代表人选。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把班子配优配强。要全方位抓纪律教育,全覆盖抓监督检查,零容忍抓查处问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担当精神,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完成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时间节点,认真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健康平稳。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舆论引导,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黄旭东、王自合、张书杰也分别就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