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2021年12月10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中牟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宣讲骨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暨培训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开展好集中宣讲和常态化宣讲,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宣传部长吕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培训。吕村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历史上的三次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中的阐释和系统的讲解。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全县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的能力,进一步适应理论武装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认真备课上下功夫。县级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自身学习理解体会,有针对性地做好备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的宣讲任务。

要在把准基调、全面准确上下功夫。在宣讲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的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全面深入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在创新方法、增强实效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中牟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

要在强化保障、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本单位宣讲工作,做好计划、搞好统筹,确保科学有序。融媒体中心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反映宣讲活动情况,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李佳丽 张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