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98名基层组织委员集中“充电蓄能”

2021年12月10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全省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培训班(许昌市)在许昌市委党校开班,98名基层组织委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充电蓄能”。

受疫情防控影响,此次培训以视频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频授课期间,省委党校教授、省委组织部专家、优秀基层组织部长等将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聚焦乡村振兴、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等重点任务,为学员进行集中授课。在现场教环节,许昌市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学员开展与培训相关的经验交流活动。

开展此次培训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组织委员能力本领的需要。许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勉励各位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内容,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本领,坚决把党的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同时,要守好纪律规矩,严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把从严要求贯穿学习培训的全过程。(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