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举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10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组织了“手拉手打造文明交通 心连心创造和谐社会”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由副校长赵霞主持,她结合身边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感受,让学生知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逆行;不满12周岁不骑自行车上路,不满16周岁不骑电动车上路。通过讲解,让学生了解如何提高安全意识,让安全常伴左右,并希望全体学生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活动最后,师生共同在主题条幅上签字仪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从自身做起,让安全出行铭记于心。

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掌握理解交通法规,培养学生的交通安全社会责任感,让学生懂得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对保障学生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袁月)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