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为民三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21年12月1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务实、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问需于民、方便于民、服务于民、造福于民”目标,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在“全天候”“全方位”的高效管理中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提高服务意识,服务于民。为把“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群众满意”这一目标落到实处,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始终严格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以《乡镇街道标准化指导手册》为准绳,以便民利民为重点,主动转变工作观念,全面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把服务理念贯穿于便民工作的始终,真正做到服务于民。

扩宽服务范围,问需于民。针对狼城岗镇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工作实际,便民服务中心利用多种渠道延伸服务链条,通过下村走访开展志愿者活动、发放宣传页、制作办事便民卡向广大群众宣传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充分发挥“帮办代办”作用,引导群众形成“线上”的办事习惯,让群众在具体办事过程中能一次成功,力求最大限度地方便于民。

提升服务效能,造福于民。为减少群众办事盲区,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各项办事程序制作成流程图。在具体办事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原则,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切实提高服务时效,满足群众需要,全面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曹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