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韵律绳操比赛展示学生青春风采

2021年12月1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阳光大课间“韵律绳操”比赛。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所抽号码依次参加比赛,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认真打分。

刁家乡中心中学副校长赵增强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评委教师代表胡亚慧宣读比赛规则,编排本套韵律绳操体育教师代表韩梦雪宣布开始。比赛中,随着各班体育委员的指挥,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和着节拍,舒展身姿,每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尽情地展示着属于孩子们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老师的公正计算,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刁家乡中心中学副校长林国民表示,此次“韵律绳操”比赛,同学们赛出了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青少年特有的风采,希望大家把“韵律绳操”这项特色大课间活动发扬光大。

据悉,“韵律绳操”是刁家乡中心中学阳光大课间的特色活动,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乃至教学工作的全面进步。学生们表示,“韵律绳操”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身心更加愉悦,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化知识的学习当中!(张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