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态核查组到中牟开展核查

2021年12月1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领导小组第二检查组到中牟县开展2021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态管理工作核查。

核查组通过查阅近三年来工作档案、实地察看、走访、暗访等方式进行核查,随机抽查走访了中牟县万邦农产品批发市场、郑州瑞益实业有限公司、官渡镇农产品质量乡级监管站等单位,重点查看追溯管理、监管机构设置、经费到位、条件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中牟县三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该县农产品追溯、经营主体企业培育、检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2019年12月,中牟县成功创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以来,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食安中牟”为引领,以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为抓手,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融入“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都市生态田园城市决策部署中,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显著提升,公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满意度和放心度大幅度提高。(岳俊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