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工作站对中牟县狼城岗镇建设标准化林站进行验收

2021年12月1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省市林业工作站验收组对中牟县狼城岗镇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进行了核查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狼城岗林站办事大厅、会议室、工具房、宿舍等建设情况,并严格按照原国家林业局印发的《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检查验收办法》相关要求,对本站人员配备、站房权属、站房建设、办公设备、工具车辆、内部管理、建设资金、职能作用等进行逐项检查验收评分。

省林站二级调研员刘宇新表示,乡镇林站直接服务于一线广大林农群众,要把林业宣传、资源管理、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技术推广等职能作用真真正正地发挥出来,要对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落实到关键节点上。

验收组针对狼城岗镇标准化林站建设提出,要及时与市县林站沟通对接,加强林站的指导和管理;要把外业、内业做细、做实、做好,为生态林业打好基础;切实保障基层林业工作站能够实实在在落地生根,带动中牟县林业经济发展。(张文明 祝玉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