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1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长葛市政协主席寇永志,长葛市政协副主席胡新英、魏银安、杨荫阁、冯朝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长葛市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长葛市政协民族宗教三胞联谊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视察长葛市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协商讨论长葛市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

寇永志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城市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社区建设治理工作关系民生福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城市社区建设水平。加强社区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委政府在社区建设中统筹全局、决策协调和指导落实作用;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全市社区总体规划与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社区队伍建设,强化社区工作者职业技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职业化、专业化的社区工作队伍。

凝聚合力,强力推进社区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支持,形成推动社区建设的整体合力;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加大社区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社区在文明创建中的影响力;加大社区经费投入力度,为社区正常运转、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逐步实现社区规范化建设。

寇永志强调,要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努力开创长葛市社区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四力长葛”,勇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