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民工讨薪难 代办来帮忙

2021年12月1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信访办接待了一批农民工,他们反映在合能枫丹宸悦做木工,按照劳务合同他们在规定时间已经完工,但剩余的尾款一直被拖欠。

初步了解基本情况后,青年路街道信访办工作人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并通知了信访代办员肖霞,联系合能枫丹宸悦项目总监前来协商解决问题。经核实,讨薪的农民工来自重庆市,和重庆翔杰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于今年4月份到合能枫丹宸悦四号楼做木工活,工程总价为80万多万元,项目方北京城建七公司已经支付了约50万元的工程款,目前还有30多万未支付。

项目总监孙某与重庆翔杰劳务代表当面核实了23人的出勤情况和工资花名册,在双方确认无误后,涉及欠薪的23人签字认同,现场把工资花名册等相关证明材料上报北京总公司,并表示最晚于12月18日将全额支付欠薪,双方达成一致协议。

12月10日,几位农民工代表到青年路街道信访办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已经收到了剩余尾款,对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据悉,自信访代办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已累计解决农民工讨薪30余起,讨回薪金400余万元。(刘惠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