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党课:不忘百年路 阔步新时代

2021年12月1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以“从四个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题,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郝瑞提出,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教育规律,善于智慧管理,用心用情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一支素质高、本领高的队伍。

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忘师者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建功新时代。(张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