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各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11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走好创新引领发展之路,以思想观念大解放推动检察工作大发展大突破,近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围绕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对照“五破五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束缚检察干警担当作为的思想观念问题,谈认识、说体会,查问题、找不足,提建议、列举措。

下一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围绕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措施,坚决破除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思想观念问题、作风能力问题、体制机制问题,全面树立改革创新思维,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刑事案件繁简分流、企业合规性审查改革试点为突破口,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主动求变、全面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检察力量。(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