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警方成功侦破一系列扒窃案件

2021年12月12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多措并举,成功侦破一系列扒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宋某伟、孟某军被抓获归案,侦破案件11起。

12月3日14时许,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受害人孟某寒报警:11月29日14时许,孟某寒放学后在华龙区胜利路大庆路东方车站乘坐长途车回东明老家,进站时,有一名男子碰了他一下,但他没有注意,上车后拿起手机准备看时间的时候,发现原本放在左侧上衣口袋内的手机被盗。接此案件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取录像、视频甄别等工作。同时,根据线索,民警靳海涛等人将近期的多起扒窃案件进行串并后发现,多次因盗窃被判刑的宋某伟和孟某军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展开抓捕工作。12月5日下午,分局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化装侦查等多种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宋某伟、孟某军相继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伟、孟某军对其自今年10月份以来,多次在车站、公交车站牌等处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伟、孟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