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热情服务,辖区居民的户籍“找”回来了!

2021年12月1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濮阳县徐镇镇曹庄村村民任某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徐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张警官手中,以此来感谢张警官热情帮助家人解决户口问题。

前不久,任某因无户口问题到徐镇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并告知工作人员,自己曾有两个户口,现在两个户口都被注销了,希望可以保留目前居住地的户口。

张警官耐心地听他说了事情的原由,立即开展户籍调查核实工作,从源头开始,一点一点帮他们理顺。查找原始户籍所属地,并积极与任某原户籍地安徽当地派出所户籍室民警联系,甚至在休息日仍在打电话核实有关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张警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任某的原户籍地派出所成功将其户口恢复,后期张警官又为其办理了户口迁移,任某的户口顺利地迁入到了徐镇镇内。

在得知户口问题解决后,任某十分激动,感谢民警耐心、热心、诚心的为民服务精神,特制作锦旗一面送到张警官。户籍民警张警官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