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华龙区警方扎实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2021年12月1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12月6日,濮阳市华龙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孟分别来到分包联系的濮阳市中原石油助剂有限公司和濮阳市长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赵玉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发展现状、生产运行、市场效益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两家企业对公安机关执法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各项助企惠企政策措施,并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大胆创新谋发展,为华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同时,赵玉孟要求企业所在辖区派出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的部署,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当好“店小二”,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量身”服务、精准服务。持续加大对侵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积极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整治,着力整治损害企业发展的违法行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