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10+25”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年12月12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2月10日,中牟县副县长李新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队对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首先听取场所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场所内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电路电线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排查。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李新建在检查中提出,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从源头上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做好安全评估和风险防控,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加强自身安全设施巡查巡视;要建立常态化安全机制,加强安全演练和安全教育,从硬设施和软环境上根除安全隐患。

通过安全生产大排查,让生产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全员参与、广泛监督、多方发力的良好局面。(韩放 王彦杰 苏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