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实业成功签约北京中甬商 中牟将再添一家奥特莱斯

2021年12月1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郑州万华实业与北京中甬商奥莱项目签约仪式在中牟万华V世界广场成功举办。中牟县副县长李一、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继民等出席活动,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国,县商务局和广惠街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万华V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中牟县南片区(万邦北临),占地68亩、建筑面积约8万㎡。此次万华实业成功签约北京中甬商奥莱,实现了强强联合,双方将投资近3亿元共同打造国内首家以国际品牌、网络直播基地为特色和标准城市奥特莱斯为组合的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世界级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据悉,购物中心设有国际名品馆、韩国潮流馆、女士运动馆、男士运动馆、儿童运动馆、箱包皮件馆、潮流服饰馆、男装馆、女装馆、化妆品集合馆、黄金珠宝馆等十余种特色主题馆,预计于2022年“五一”开业迎宾,开业当年营业额预计7亿元并逐年递增,年利税3000余万元,可创造4千余个就业岗位,共同打造中牟城区最大的奥莱业态,与杉杉奥特莱斯并肩,共同耕耘中牟地区的奥莱市场。

城市发展创造商机,企业慧眼赢得先机。万华实业与北京中甬商奥莱签约,为中牟商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源泉,将对提升中牟南片区商业、地产、娱乐、商务等行业产生积极作用,也有利于扩大消费,满足广大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还能推动中牟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的现代化建设。

项目洽谈过程中,中牟县相关部门就提前介入,为企业贴心服务和指导,中牟县委县政府以亲商、安商、富商、留商的理念,构建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营商环境。以高效务实、规范优质、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赢得了项目合作双方的好评。

中牟县相关人士表示,相信中甬奥莱的入驻,将为中牟商贸业注入新的活力,为中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希望万华实业与中甬商奥莱齐心协力,密切合作,使该项目成为双方合作的一个优良典范。(吕运奇 刘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