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妇女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4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金水区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方案》和工作部署,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积极推进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在金水区妇联和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为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经八路街道先后召开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推进会,积极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同时,成立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聪为组长的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确保程序合法、有序。

12月10日,经八路街道妇联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执委25人,其中主席1人,专职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3人。会议期间,金水区妇联副主席王晓到街道对换届选举进行指导,她表示,换届选举要确保妇联组织人员底子清、对象明,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有序推进。

经八路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为今后推进街道妇联工作,发挥巾帼力量提供了组织保障。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开展培训,使新任执委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有效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同时工作不掉队。(赵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