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14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县宣讲团讲师李少军进行宣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共112人参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刘东明主持。

报告会上,李少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设定和《决议》起草情况、《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活动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城市管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不负众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作战图”,要始终牢记“坚持人民至上”这条我们党百年奋斗总结出来的重要历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城市管理人应尽的力量。(王文娟 马淅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