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郑州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年12月1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中牟县人民法院邀请十名郑州市人大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增强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更好地服务大局。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主持。

座谈会上,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法院今年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各代表先后发言,对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加强普法宣传、人性化服务、关注未成年人保护、执行联动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中牟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方向。

刘文辉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发言后,对各位代表关于法院工作、法院队伍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狠抓队伍建设,对内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继续坚持服务大局,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中牟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把人民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妥善解决群众诉求,依法保障群众权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牟法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