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14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通知》精神,并对近期长葛市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长葛市领导郑若琰、杨喜照、刘明亮、寇永志、李全民等参加。

要建立定期研判机制,及时对接,聚焦年度经济指标,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一般指标、弥补劣势指标,确保全年经济指标考核排名走在许昌乃至全省前列。要对长葛市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督促项目进度,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工。对辖区内“脏、乱、差”等问题,各镇办要盯紧任务,建立清单,制定整改标准和时限,确保尽快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

近期,各镇办要抓紧清运积存垃圾,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常态化保洁机制。同时,根据工作任务,及时动态调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认真总结存在的经验和不足,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减少问题中改进工作、筑牢底线。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改,落实各项帮扶举措,持续做好对建档立卡脱贫户和“三类”户的监测帮扶工作,确保困难群众稳定增收,温暖过冬。环保工作,坚持好重污染管控措施,对污染源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污染源,对各施工工地做好巡查,结合扬尘治理实施监管,严格落实“10个100%”,对违法作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动态清零。同时,做好信访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全省县域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放权赋能改革、直管县财政体制改革、开发区改革。要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台账化,引领长葛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围绕“七大行动”,制定明年的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有目标、有措施、有抓手、确保明年“开春即冲刺”。(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