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2家企业跻身2021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2021年12月14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2021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出炉,长葛市两家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分别列第12位、第24位。

在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中,长葛市的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列第7位、第15位。

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许昌市共有4家企业上榜,其中长葛占前2家: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居第7位,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居第15位。

2021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许昌市共有3家企业上榜,其中长葛1家: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居第80位。

三个榜单都有长葛企业上榜,而且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中,长葛两家企业进入前20强,不仅说明长葛有着良好营商环境,也印证了长葛民营经济发展的潜力和不竭动力。

据悉,此次以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标准,产生出“2021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以行业类别和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标准,产生出“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21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榜单。另外,以《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南》河南省地方标准为依据,综合企业健康发展状况、国家责任、员工责任、生态环境责任等评价指标,产生出“2021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2020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疫情的影响,民营企业“日子”比较艰难。长葛市坚持“智造引领、城乡并举、人才强市”三大战略,突出创新驱动、智能引领、数字赋能,强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深入实施“三大改造”,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浩  孟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