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在建高铁站电缆 华龙警方迅速破案

2021年12月14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濮阳高铁站工地案,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超、华某防被抓获归案。

12月5日9时许,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承包濮阳高铁站电缆项目的牛某锋报称:当日早上,工人发现12月1日已经铺装好,但是没有通电的电缆被剪断,被盗电缆价值达17160元。接此案件,分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现场勘查、视频调取等工作。此案件发生后,分局、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侦破专班,民警靳海涛、杜志伟等人昼夜奋战,经大量工作,将徐某超与华某防列为重大嫌疑人,并随即展开抓捕工作。

12月10日下午,分局民警靳海涛、杜志伟等人通过化装侦查等措施,相继在华龙区运河天成小区、濮阳县建业城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徐某超、华某防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超、华某防对其在12月4日晚盗窃濮阳高铁站的电缆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超、华某防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