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警方开展“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大论坛

2021年12月1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组织开展第六期“夜校”学习讨论会暨“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大论坛。该分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及大论坛,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广毅出席并讲话。

讨论会先传达了12月2日全市第一期能力作风建设大比武精神,通报了“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专题片,以“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建设清廉华龙”为主题进行了大讨论。通过讨论,大家思想上得到了统一。发言中纷纷表示,要通过“夜校”学习讨论,在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上充实自己,彻底解决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在工作及积极践行“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

四名基层所队代表围绕推动“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以“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体会、说经验、谋思路、话未来,谈出了思想认识再提升、谈出了工作激情再燃烧、谈出了干事创新再启航、谈出了新时代濮阳精神再深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华龙公安的新形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加压推进。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家教家风建设,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勇毅担当,强力推进。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紧盯任务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始终以满弓紧弦、冲刺撞线的精神状态,进行强力攻坚,坚决打赢年底冲刺收官战,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位次,切实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