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机制 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12月14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许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深入分包联系的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魏都区高桥营街道刘铁庄社区,调研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在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方婷参观了企业厂区和中央控制室,了解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同企业负责同志研讨企业发展长远规划,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落实好“双十工作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许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高桥营街道刘铁庄社区,方婷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情况,叮嘱街道办事处、社区干部和市、区两级活动办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落实好许昌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联乡帮村”工作取得更好实效。(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